县旅游局召开全县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7-23 00:00
浏览量:1 | | | |

 

为积极贯彻落实县文明办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各项工作要求,7-23,县旅游局召开全县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五创办检查组,县旅游局全体机关干部,全县两大A级景区、四大星级宾馆以及鑫湘国旅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旅游局党组书记袁正同志主持。

会上,县旅游局党组成员李小雄同志组织学习传达了县里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分管行业的副局长刘映辉同志就旅游行业如何推进创建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各星级宾馆、A级景区及旅行社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旅游局局长陈俊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这是关系全县的大事,是中心工作之首,要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旅游行业是创建工作的窗口行业,要摆正态度;二是要加强领导,局机关及各旅游单位要成立专门班子,制订专门工作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全员动手全力创建;三是要紧扣标准,按创建要求逐条落实好,对缺项漏项尽快完善;四是要强化责任,各旅游单位实行总经理负责制,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倾全旅游行业之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