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我县再迎旅游高峰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10-08 00:00
浏览量:1 | | | |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县旅游市场持续红火,旅游活动异彩纷呈,旅游接待工作有条不紊,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据统计,整个黄金周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2.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73.1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5.2%,17.1%。

全县旅游呈现以下特点:旅游接待设施提质扩容。今-十一“黄金周”,为完善旅游功能,提升景区品质,岳阳县旅游局抢在黄金周前,将张谷英景区游客中心土特产展示廊修建完工,将景区土特产集中展示,方便游客购买;将张谷英旅游公厕按照三星级标准重新装饰,给游客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全县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无游客投诉,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游客满意度都有大幅度提升。特色民俗活动精彩纷呈。张谷英景区张氏后代子孙祭祖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表演等民俗活动倍受青睐,吸引了大批游客,均游客量20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