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10-30 00:00
浏览量:1 | | | |

 

10-29,全县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富雅大酒店正式开班。整个培训班为期五天有来自全县旅游行业的200余人参训。培训重点为礼仪和职业道德、服务语言艺术、前厅、客房、中餐服务等,既有理论的传授,也有现场实际操作。

开班仪式上,县旅游局局长陈俊指出,我县旅游景区和星级酒店建设经过近几-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发展,有4A3A级景区各1家,有星级酒店4家,有五星级、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5家。但现有的综合服务和管理水平还不能充分满足境内外游客的需求。他希望所有旅游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并领悟服务质量是旅游业的生命线的理念,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增强本领,同时,县旅游局将精心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全程跟班服务好培训,努力提升全县旅游业服务水平。

县旅游局党组书记袁正,县职业中专培训办主任晏菊梅,县劳动就业局副局长黄晶以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县旅游局副局长万明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