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星级宾馆顺利通过复核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11-15 00:00
浏览量:1 | | | |

11-13至14,市星级复核组对我县3家星级宾馆进行暗访与明查,我县3家星级宾馆获得市星级复核组高度赞誉,顺利通过星级复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向风行,县旅游局局长陈俊、副局长刘映辉陪同检查。

在召开的星级宾馆复核情况通报会上,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市星级复核组组长黄海清指出,我县富雅、万福来、云龙大酒店3家星级宾馆给人整体印象良好,服务热情,管理优良,出品精致,达到了星级宾馆访查规范标准,特别是富雅大酒店餐饮出品、微笑服务,万福来宾馆开夜床个性化服务,云龙大酒店硬件提质等方面亮点纷呈,同时建议3家星级宾馆在精细化管理、精致服务、品牌打造、创新经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力争为我县旅游服务水平提升、促进旅游经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为规范星级宾馆服务与管理,做好迎接市星级复核组检查准备工作,10-底,县旅游局举办了为期1周的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对3家星级宾馆进行摸底检查、指导、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