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大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将建矿泉水厂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11-29 00:00
浏览量:1 | | | |

(向风行一行实地调研矿泉水选址点)

  红网岳阳县站11-28讯(本站记者 彭会)11-28,岳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向风行来到大云山,就大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建设进度及大云山抗战重点文物保护工作开展督查,并调研了矿泉水厂选址工作。岳阳县政府办、县水务局、药监局、卫生局、规划局、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及晟霖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向风行一行来到位于大云山二桥和老庙的2个拟选址点,实地察看了2处的水源情况、地理环境、交通路况等,在投资5000万元的大云山宾馆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向风行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随后,向风行在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召开现场办公会,重点讨论矿泉水厂选址一事。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角度分析比较了2处选址点的水源、环保、安全、交通等因素,并对矿泉水厂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向风行认同与会人员对在老庙点选址的一致看法。同时,他指出,矿泉水厂的建设要在不影响本地居民和游客用水的大前提下,遵循依法科学取、用水的总原则进行。建厂前,要通过地质勘探摸清水资源分布情况,水质要完全按照国家要求进行严格检测。对厂房的建筑设计,向风行要求,要将大云山生态文化旅游景点与厂房设计巧妙融合,使厂房外观与整体旅游项目相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