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走进张谷英”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03-26 00:00
浏览量:1 | | | |

前,由岳阳县人民政府、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岳阳县旅游局承办的湖南省“走进张谷英”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以张谷英景区、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相思山景区、刘备洞景区、铁山水库风景区为拍摄重点,通过摄影展示和媒体宣传,全方位展现我县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风貌

大赛自2013-3-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外300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加,共收到作品5000多幅。大赛邀请摄影专家组成评委会,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共评选出79幅获奖作品(金奖2幅、银奖2幅、铜奖5幅、优秀奖70幅)。

这次摄影大赛是我县首次组织的省级大型旅游风光摄影活动是将我县旅游景观之美与摄影艺术之美一次唯妙的结合,也是对我县旅游资源的一次唯美的推介。活动中,摄影爱好者兴趣盎然地走遍了我县的山山水水,徜徉于林间巷道,漫步于名胜古迹,尽情地享受着我县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给他们带来的视觉盛宴,获得了大量精彩作品。

摄影爱好者通过精湛的技艺和独特的视角,用众多唯美的作品展现我县旅游资源的特色,是对我县旅游建设成果进一步宣传推介。这次大赛更高层次地提升我县旅游景区景点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了全县旅游业整体营销和发展。

一等奖 俯瞰张谷英 作者:李高潮

一等奖 中国有个张谷英 作者:张奎

二等奖  小村岁- 作者:谭靖华

二等奖 云山胜景 作者:王根良

三等奖 揽胜刘备洞  作者:吴小平

三等奖 早市 作者:夏雨田

三等奖 碧水铁山 作者:高起义

三等奖 相思山远眺 作者:李行

三等奖 云山云海 作者: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