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张谷英 畅游第一村”大型旅游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04-21 00:00
浏览量:1 | | | |

张谷英村位于湖南省岳阳县张谷英镇境内,是保存较为完整的明清古建筑群,距今已有500多-历史,被誉称为“民间故宫”、“天下第一村”。该村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生态文化村。

为了做响旅游品牌,做旺旅游人气,强化旅游形象宣传推介,拓展传统和新兴的客源市场,由岳阳县旅游局主办,湖南宝中旅游、张谷英景区协办的“探秘张谷英  畅游第一村”大型旅游营销活动于4-19上午在岳阳县张谷英景区正式启动。

首批参加活动的对象为:40台旅游大巴、2000多名游客,省、市、县三级1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客源涵盖湖南境内的长沙、株洲、湘潭、常德、岳阳;湖北境内的荆州、随州、武汉等区域。

此次大型旅游营销活动是今-岳阳县旅游局立足长株潭市场,开拓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市场,培育和完善假旅游市场的系列营销活动之一。活动的启动,必将有力提升张谷英景区及岳阳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赢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