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游局求真务实 积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04-22 00:00
浏览量:1 | | | |

3月份以来,县旅游局积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在旅游系统开展意见征求,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召开了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情况(含34项);建设了活动阵地、宣传栏、意见箱;邀请党校姜中葵老师主讲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全局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创新旅游工作进行了大讨论(从侧重旅游行业,重视旅游安全,加强旅游营销,着力品牌建设等方面);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焦裕禄》;收集并归纳了相关旅游企业单位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及建议。同时,发放了必读书目以及《旅游法》读本,规范了集中学习、读书笔记和自学笔记等学习记录。并根据本阶段的工作任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手写了20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