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争当旅游兴县排头兵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4-16 00:00
浏览量:1 | | | |

4-16,县旅游局召开以“主动适应旅游经济新常态,争当旅游兴县排头兵”为主题的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围绕“旅游兴县”战略决策部署2015-旅游工作。

会上,县旅游局局长陈俊部署了2015-全县旅游工作,他指出,2015-县旅游局主要工作要突出“村、山、泉、湖”旅游特色,积极推进“126”升级工程,即紧扣“一个目标”(旅游兴县),着眼“两个提升”(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推动“六个升级”(推动景区建设提质升级、旅游品牌优化升级、市场营销创新升级、旅游监管规范升级、政策保障强化升级、产业发展提速升级),以项目带动、政策推动、上下联动、宣传发动、创意轰动为抓手,着力打造岳阳县旅游经济升级版,把岳阳县建设成为岳阳市旅游第一县,把岳阳县逐步打造成岳阳市、长株潭城市群和武汉城市圈居民休闲观光、乡村度假、民俗体验的“后花园”,为谱写中国梦岳阳县旅游篇章贡献力量。他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新姿态、新作风,适应旅游工作新常态,干出新业绩,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谋划,及时落实,及时回报;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精心作为,不畏困难;三是要加强奖惩兑现,建立奖惩机制。

最后,县旅游局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并交流了工作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