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风行调研相思山景区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4-17 00:00
浏览量:1 | | | |

4-16,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向风行一行到国家3A级景区相思山景区进行调研。县旅游局、相思乡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向风行一行先后察看了相思山庄、木屋别墅、水云轩、相思瀑布等旅游景点。察看结束后,他听取了景区的基本情况及在建项目情况的汇报,对景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向风行指出,目前全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相思山景区要乘势而上,借此良机,一是要拓宽发展思路,准确定位,针对不同客源市场开发目标市场旅游项目;二是要抓住机遇,整合资源,加快门头游客中心建设,改善景区内外交通线路,推进自身大提升、大发展,加大宣传造势,切实增强景区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要强化项目带动,要利用新业态建设新项目,打破旅游自然观光传统模式,分片分区打造杜鹃花海、户外拓展、宿营等旅游景点,丰富体验性项目;四是要引进战略投资者,景区现在的发展速度与模式不能满足景区的发展要求,要引进资金,加强合作,共同投入,同时,要打造一个开放式景区,带动当地老百姓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