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怡情岳阳县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4-26 00:00
浏览量:1 | | | |

“五一”将至您是否愿意远离喧嚣静静地走近弥漫着宁静的山野,与大自然近距离凝望?您是否愿意放飞心情,让自己在诗画般美景中尽情地迷失

岳阳县的每一处景观都如自然搭配般,恰好处,没有一丝刻意的展示,没有一处浮夸的刻画。

张谷英民俗文化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座古老的明清民宅,它绵延着张氏子孙世世代代耕读为本、孝友儒传家的古朴纯风。来到这里,您会感受到非常具有民俗民风的人文景观,亲切朴实的待客方式。来到这里,您能找回记忆中乡愁的地方,您能体验原生态的十大民俗表演活动:春耕犁田、耙田活动,榨油、碾米活动,传统竹制品加工,传统豆制品作坊,纺纱织布绣花表演,传统弹絮,打草鞋,传统打铁活动,皮影戏表演,滚铁环、打陀螺等。“天街小雨润如酥”,遇上雨季,在这里,您还可以观赏到水帘洞般的美景。

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自古有道教洞天之称道文化的整理挖掘,承传恢弘,扮靓了秀美雄奇的大云山。大云山这座心灵的圣山,在这里,您可以寄存心中许多美好的心愿;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一处僻静之地净化心灵。抛却都市中的凡俗,为自己开启一段静修之旅吧,只为了心中的那份澄净。

相思山公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春天赏花、夏季避暑、秋天的红枫、冬天的雪景被誉为相思山的四大气候奇观。走进相思,您可以以相思山风景区的山、水、林、花、屋等奇妙组合为题材,多角度、全方位、点面结合拍摄作品,或发表、或珍藏、或馈赠。走进相思,您可以在相思山庄唱歌、跳舞、烧烤、交友、游戏,开展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体验“人间四-天,醉恋相思山”的情境。走进相思,您可以在天然氧吧相思山景区内徒步登山,攀爬巴陵第一峰——眉毛尖,在水云轩观赏相思瀑布,通过户外运动,让身心愉悦,让体格健壮,除却疲惫和烦恼,享受闲情和逸致。

趁着初夏既没有仲夏的酷热,也不乏春的生机,赶快来岳阳县开启您的轻闲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