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张谷英景区民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5-04 00:00
浏览量:1 | | | |

(张谷英景区廉政文化演出现场)

(篝火晚会现场)

  又到一-一度的“五一”节,世界那么大,好看、好玩的的地方很多。岳阳县张谷英古村作为国家4A级景区,为让四方游客轻松游玩,自由呼吸乡村的新鲜空气,特在五一假期推出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让游客在丰富多彩的节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感受“天下第一村”的幸福和谐。

  5-1晚,张谷英管理处在景区“当大门”主广场主办“巴陵清风”廉政文艺节目进乡村活动,此次活动由岳阳县纪委与张谷英镇、张谷英管理处联合主办,岳阳县文化馆承办。文艺节目以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来,进一步营造反腐倡廉的社会氛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风行、张谷英镇相关负责人及上千名游客、群众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结束后,大门广场熊熊篝火燃烧起来,伴随震撼的音乐,所有游客和当地群众手拉手围着篝火跳起来,激情的歌儿唱起来,把广场文化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五一”当天张谷英古村共接待2000多名各地游客。同时,张谷英景区管理处在五一期间,根据古村特色,还将在不同时段,不同地点开展春耕犁田、耙田、豆制品制作、纺纱织布绣花、皮影戏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乡村特色活动,让游客们玩得开心,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