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县旅游市场再度升温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5-04 00:00
浏览量:1 | | | |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假休闲氛围浓郁,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据统计,假期三天,我县共接待旅游人次33800人,实现旅游收入561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0%,21%。

张谷英景区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助热了整个小长假。五一期间,张谷英景区举办“巴陵清风”廉政文艺节目暨篝火晚会活动,并根据古村特色,在不同时段,不同地点开展春耕犁田、耙田、豆制品制作、纺纱织布绣花、皮影戏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乡村特色活动,让游客在丰富多彩的节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感受“天下第一村”的幸福和谐。三天时间,张谷英景区共接待游客9200人;来大云山登山祈福的游客达21000人;相思山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达3600人。

“五一”前夕,为实现“安全、有序、效益”的既定目标,县旅游局对全县A级景区、星级旅游饭店进行了旅游市场秩序与安全工作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整个小长假无一起安全事故,无一起旅游投诉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