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风行调度全县旅游宣传工作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5-27 00:00
浏览量:1 | | | |

    5-26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风行组织全县各相关部门单位、景区、媒体负责人,调度全县旅游宣传工作。

  在组织学习县委县政府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的《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岳阳县“旅游兴县”战略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后,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本土名胜古迹、民间传统工艺及全县各景区旅游宣传策划作了意向性发言。

  在听取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向风行指出,“旅游兴县”是今-全县重点战略部署之一,此项工作牵涉到方方面面,特别是宣传工作一定要及时跟上,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迅速行动,马上落实,分步推进”,尽快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氛围,让“旅游兴县”的战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他要求县域各大媒体一定要在本周内分别开设专题专栏,从图片、文字、视频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各媒体记者不能“等、靠、要”,要主动下到景区采访第一手资料进行报道。旅游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全力做好与媒体的配合工作,形成全方位的宣传声势。与此同时,还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具体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以“由近及远,先县内再县外,从易到难”的方式加大旅游项目的推进力度,做大做强全县的旅游产业,抓好旅游配套设施的完善,加强旅游景点、旅游产品等方面的建设,加强与周边旅游景区、景点的融合,推出旅游的精品线路,为实现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