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兴县”宣传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5-28 00:00
浏览量:1 | | | |

5-26,我县召开“旅游兴县”宣传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向风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各相关单位和景区及媒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组织学习县委县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岳县发〔2015〕6号)和《中共岳阳县委办公室岳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岳阳县“旅游兴县”战略实施方案>的通知》(岳县办〔2015〕24号)两个文件后,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旅游兴县”宣传发动发表了意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风行指出,“旅游兴县”是全县的大事,包含的面很广,对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马上落实、分步实施。一是要明确宣传内容,重点宣传各单位关于两个文件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各单位在文件落实过程中的具体行动和措施,各重大旅游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重要旅游活动。二是要按县委县政府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县内各媒体要在本周内开设“旅游兴县”专栏,对旅游信息进行归口管理,统一发布,每天及时更新,做到每天有图像,有声音,让“旅游兴县”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宣传部门和媒体要统一思想,做好旅游宣传。四是媒体记者要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寻找新闻素材。五是要具体细化分解旅游宣传工作任务,责任到人。

在下一步的宣传工作中,向风行强调,要坚持由近及远、先县内后县外、由易到难的原则,一是全县要尽快营造浓厚的旅游氛围,全县电子屏要滚动播放旅游兴县宣传标语,通往县城和景区的旅游公路、高速公路沿线、公交车身、景区内部要设置旅游宣传牌。二是要加强县外宣传营销,邀请周边县、市媒体记者来我县采风集中宣传,邀请周边县、市、区旅行社来我县采线。三是由旅游局牵头要组织重要旅游景区到周边县、市、区开展营销活动。四是要积极与市外事旅游侨务办对接,组织一次大型旅游节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