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古英管理处:张谷英景区与云梦宾馆深度合作 推出“住云梦宾馆、免费游古村”活动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6-16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6-16讯(通讯员 黄丽娟)今-,张谷英管理处加大景区营销力度,继与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合作,围绕打造“楼岛湖村”品牌,建立营销合作模式后,近,又与岳阳云梦宾馆深度合作,推出“住云梦宾馆、免费游古村”活动。

  凡参观张谷英景区,凭张谷英景区门票及云梦宾馆发放的“云梦宾馆优惠券”可以到宾馆客房部报销门票,住宿还可以在市场价格基础上每间客房优惠40-90元。凡在云梦宾馆消费的客人,凭有效证明到宾馆总台购买张谷英门票,可享受8.6折优惠,并赠送一张“云梦宾馆优惠券”。该活动得到了市旅游局领导的高度重视,认为这是创新景区和酒店营销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旅游部门鼓励景区通过营销创新,进行品牌联动,争取合作共赢,为旅游者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