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岛湖村”营销合作正式签约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6-23 00:00
浏览量:1 | | | |

    6-19,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与张谷英村景区营销合作正式签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风行与岳阳楼君山岛景区管委会主任黄二良在“楼岛湖村”营销合作协议上签字,市旅游外事侨务办主任任焱辉出席签约仪式。

  本着“以大带小、以强扶弱、做大做强、合作共赢”的原则,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与张谷英村景区采取量化和包干的方式共同进行“楼岛湖村”整体营销,将张谷英村景区的宣传推介和市场开发纳入到“楼岛湖”营销体系中。营销合作主要有五大内容:一是在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单票、联票、网络票上全部印制张谷英景区图片文字,在随岳高速、岳阳火车站和岳阳东站出口处分别设立“楼岛湖村”宣传牌,在长沙、武汉、郑州等重要客源地开展“楼岛湖村”各种宣传活动;二是岳阳楼君山岛景区还将“背记亭”提供给张谷英村景区作为“楼岛湖村”品牌营销、咨询服务点和张谷英村景区门票代售点,黄金周和重要节假双方在“背记亭”共同开展“背诵《岳阳楼记》免岳阳楼门票送张谷英门票”活动;三是在岳阳楼、君山岛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摆放张谷英景区宣传资料,并滚动播出景区宣传片,在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公众微信平台、网站和其他一切自办宣传载体上推广张谷英景区资讯;四是周末及节假在岳阳楼景区开通至张谷英村景区散客直达班车;五是将张谷英景区融入到“楼岛湖”导游讲解中,让每个来岳阳楼的游客都能知晓张谷英村景区。

  市旅游外事侨务办主任任焱辉对“楼岛湖村”营销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营销合作,对岳阳旅游市场开拓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要把握好新常态下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做好“楼岛湖村”在产品和营销上的大统筹,实现岳阳旅游从“楼岛湖”向“楼岛湖村”的扩张,带动张谷英村景区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