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召开全县旅游行业文明创建交办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8-11 00:00
浏览量:1 | | | |

8-11,县旅游召开全县旅游行业文明创建任务交办会,全体机关干部、星级宾馆、景区和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旅游局党组成员李小雄同志解读了《2015-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标准》,将文明创建标准任务细化到旅游行业各相关单位,并通报了县五创办对行业单位督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他要求,旅游行业各单位要对照文明创建标准将问题整改到位。旅游行业各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文明指数测评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旅游局局长陈俊同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文明创建是全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各单位、个人份内的责任,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集中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二是要吃透标准,找准问题。对照下发的行业创建标准,积极查摆,找准问题。三是要责任到人,立行立改。各单位要将创建任务细分到个人,由专人负责,将问题整改到位。四是要加强督查,责任追究。县旅游局将成立督查组随时进行集中抽查,督查结果将在行业单位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