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 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10-13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0-12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 通讯员 张阳)10-12,县委书记毛知兵深入县城富雅大酒店,就如何提升我县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召开座谈会,县旅游局、县委接待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毛知兵指出,当前我市“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工作如火如荼,我县也在积极推进“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旅游产业的发展,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更加难得的社会经济发展机遇。作为旅游接待宾馆,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不仅仅是为了给广大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享受,同时也在为我们自己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自然环境、人居环境。

毛知兵强调,富雅酒店作为我县接待宾馆行业的龙头企业要率先垂范,要抓紧完善酒店配套设施,加强从业人员培训,高标准高品位搞好经营管理,提高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杆和要求做好旅游接待工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出台措施,加强我县宾馆酒店及相关接待场所的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档次,向全社会展示我县良好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