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春节黄金周我县旅游亮点频出游客量再创新高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2-14 00:00
浏览量:1 | | | |

金猴呈祥,喜气洋洋。今-我县旅游又收获一个喜气腾腾、硕果累累的春节。春节期间天气晴好给力,全县旅游接待稳中有升,无旅游安全事故。据统计,整个黄金周期间,全县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90万元,均同比增长10%以上。其中,7天假期张谷英景区共接待游客7976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3.1万元;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8500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2万元;相思山景区共接待游客3378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6万元。

春节期间,张谷英景区精心组织安排了玩龙舞狮、拍摄百人全家福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节期间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热烈的节氛围,游客人数较去-增长了150%,迎来了2016-的开门红。湖南卫视以《张谷英村:孝友治家百-兴盛》为主题以及岳阳电视台对张谷英十足-味进行了专题报道。相思山景区自制舞台剧《迷人的相思》在湖南第二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成功演出,并在春节期间以“-味相思”为主题,举办篝火晚会等系列节庆活动,吸引大量返乡游客齐聚相思欢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