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要火!麻塘特色小镇建设被江南文旅集团“盯”上了……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30 00:00
浏览量:1 | | | |

9-28至29,应县政府邀请,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带队赴安徽省合肥市、铜陵市,深度考察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与产业新城建设项目。针对我县融入我市“1+4+2”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战略,对江南文旅集团进行现场考察,并就江南文旅集团投资麻塘办事处建设文旅特色小镇进行招商对接洽谈。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副县长周里等市县领导参加考察。

 

 


 

 

▲民俗文化村

合肥、铜陵都是长江沿岸地级市,与岳阳有着临江兴业、临江建城的共同特点。近-来,铜陵市以文化旅游产业带动城市建设与发展,亮点纷呈。

▲生肖乐园

▲意大利风情街
2002-该市与江南文旅集团合作,以天井小镇建设为平台,分别开发建设了天井湖、铜官府、婚庆街、民俗文化村、生肖乐园、意大利风情街、北斗星城、商业步行街、海洋世界、儿童世界、卡丁车俱乐部、铜都金融中心、草根瑶市民大食堂、巧克力幼儿园等项目,总占地7平方公里,总投资300亿元,先后获评为安徽省旅游业十佳旅游项目、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民俗文化教育基地、中国旅游商品特色街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为铜陵市转型发展、城市扩容提质发挥了关键作用,考察组认为对岳阳很有借鉴意义。

江南文旅集团对岳阳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拟在我县麻塘办事处建设特色小镇,双方就项目定位、选址、规划、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制定出了具体项目推进时间表,确保项目快速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