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东洞庭湖旅游项目概念性规划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10-23 00:00
浏览量:1 | | | |

我县召开东洞庭湖旅游项目概念性规划座谈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东洞庭湖旅游项目概念性规划座谈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听取相关汇报

红网岳阳县分站10-20讯(记者 李瑶)10-20,我县召开东洞庭湖旅游项目概念性规划座谈会,就东洞庭湖生态旅游项目规划开发进行探讨研究。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易新岳、苏红琳、许吉程、周里、刘岳出席,湖南兴旺集团董事长侯兴旺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东洞庭湖旅游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单位上海同济大学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概念性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总体布局和形象定位等各抒己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规划方案对旅游大势分析较为透彻,对最新旅游政策了解较为深入,对我县旅游资源开发规划较为全面,但对我县县情和洞庭湖的了解不够细致,全局统筹规划性不强。

田文静强调,东洞庭湖旅游项目规划要结合我县和乡镇实际情况,抓住关键和重点,确保项目实用可落地;要把新墙河作为一个节点,将大小毛家湖、荣湾湖等区域融合布局,依托县城来进行规划开发;具体规划要有综合性和兼容性,整体旅游资源要依托洞庭湖来打造亮点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