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株樱花落户湖南岳阳县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1-17 15:44
浏览量:1 | | | |

岳阳樱花园,千亩樱花开成海。

“落樱归根,樱开岳阳” 阳春三月,不去邂逅一场春雨,去邂逅一场”樱岳之旅“ ,去邂逅岳阳樱花园

樱花园占地1063亩,2000年建园,园区先后从全国各地引进大规格樱花数十品种,

10万多株,十年以上树龄2万多株,是全国最大专业樱花园。三层三千亩的樱海下是二月兰花,正所谓“二月兰花香,三月樱花落”。

樱花园内分四大功能区,赏樱区,玩樱区,养樱区,集散区。

赏樱区。区内有三峰三谷四百亩,几百棵超大樱花树对路相连的梦樱大道。

520樱花遂道,跳石与小溪,游鱼飞花与美女。爬上眺樱台,俯观樱海,尽收眼底。谷底有女樱湖,湖光倒影,层次分明。

玩樱区。分布6个樱花湖,共三百多亩。湖面烟波荡漾,湖上游船飘荡,湖边的银沙滩,

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场,特色烧烤场,森林水边拓展场,将整个娴静樱花园变得热闹非凡。

养樱区。一百多亩森林花海草地互间。巧妙地在杉树林中劈出出三个空地,造成别有洞天的静景。

樱花博物馆,种植中外和本土各色樱花,尽录中外樱花名句名诗名文,各品种产地花色,樱花历史。林中草地,有木板帐篷地,松树下远眺呆想,闹中有静。

集散区。建有7个广场。智能生态停车场,园内安置全国首个旅游景点超大功率Wif,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分享你在樱花园的快乐与美丽。

岳阳樱花园,樱你而开,千亩樱花盛开,草花竞放,千万落樱飞舞,人在花下,人在花上,人在花中,是花也是人。

地址:处岳阳市岳阳县县城5公里处。湖滨20分钟车程,京广高速出口10分钟车程,高铁站40分钟车程。

百度,高德,点“岳阳樱花园”,即可索图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