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樱花园首届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2-05 08:51
浏览量:1 | | | |


岳阳樱花园为全国最大的樱花园。占地1063亩,2000年建园,由岳阳樱花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种有数十个樱花品种,十年以上树龄2万多株。园内规划建设四大功能区:赏樱区、玩樱区、养樱区、集散区。赏樱区有梦樱大道、520樱花隧道、眺樱台,谷底有女樱湖。湖上有游船,湖边设有沙滩、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场、特色烧烤场、森林水边拓展场。养樱区内有一百多亩森林花海草地,在杉树林中辟三个空地,造成别有洞天的景观。建有樱花博物馆,馆内种植中外和本土各色樱花,尽录中外樱花名句名诗名文,各樱花品种产地、花色,樱花历史文化,图文树并茂。集散区建有7个广场一百多亩,智能生态停车场可停车一千多辆,园内安置全国首个旅游景点超大功率WIFI。


除此之外,园里还套种了油菜花、二月兰、紫云英等观赏花草。岳阳樱花园旨在打造岳阳家门口的樱花园,让岳阳市民不再舟车劳顿奔赴全国各地景区,在家门口就能充分享受视觉、文化的樱花盛宴,打造了湘北地区乡村旅游一张亮丽的名片。


一、作品要求:

1

比赛内容限岳阳樱花园内拍摄的内容(岳阳樱花园地址:岳阳县城G240国道亿丰时代广场左转三公里至胡铭屋)

2

参赛作品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为3M以上

3

作品须注明作品名、作者姓名和手机号,格式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4

作品必须    有投稿者的著作权,主办单位有使用照片的权利

5

投稿邮箱:岳阳县摄影家协会

QQ:511903028

联系电话:13907403456(丁)

二、作品征集时间:


征稿对象:



三、活动奖项


1:入选作品60幅(组),每幅(组)奖金200元


:2:县摄影家协会以上会员凭证免个人门票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岳阳县摄影家协会

岳阳樱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