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4-03 09:04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2日讯(记者 袁颖)3月31日,《岳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召开。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吴光文、苏红琳、许吉程、周里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北京创景天下旅游机构汇报了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分析研判了全域旅游发展模式,阐述了全县各区域旅游细节、功能定位等。

来自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大学等7位专家结合我县旅游发展实际,就规划设计方案分别发表各自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对我县全域旅游规划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规划》依据充分,调查工作扎实,研究分析深入,结构较完整,符合《旅游规划通则》要求,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同时,也针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相关要求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

田文静对评审专家及规划团队的付出表示感谢,要求规划编制单位充分吸收采纳评审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规划》,使之更具前瞻性、科学性。他强调,总体规划要精准定位,与市区发展全面融合,与我县现有景点、线路有机结合,体现整体布局理念,使全域旅游与产业转型等形成深度融合、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