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田文静到黄沙街镇调研农村产业发展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4-12 10:42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12日讯(记者 付琴)4月1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到黄沙街镇调研农村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张奕参加。

黄沙街镇共辖13个村1个居委会,总人口5.4万人,总面积130平方公里,是我县第三大乡镇,是以水稻种植和水产养殖为主的农业大镇,2014年5月被列为全国重点镇,镇域内有台湾农民创业园和黄沙街茶场、黄秀农耕文化园等农业休闲园区。

“现在园区有哪些项目?发展中存在什么困难?”“茶场经济效益如何?带动了周边多少村民种植?”在黄秀农耕文化园和黄沙街茶场,田文静现场察看文化园园区建设,详细了解茶园生产及效益状况,并与镇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情况汇报。

调研中,田文静对黄沙街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要全面振兴农村产业,积极对外开展招商引资,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加强道路交通建设,改善交通环境,为乡村振兴建好“通畅大道”;要打好“组合拳”,促进黄沙街集镇、台创园、农耕文化园和黄沙街茶场共同发展;要继续巩固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做大做强镇域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