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鸽王天下”受邀参加湖南省《寻找第三道湘菜》新闻发布会精彩回顾!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4-19 10:22
浏览量:1 | | | |

4月18日,由湖南省商务厅、省畜牧水产局联合指导,省兴湘产业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寻找“第三道湘菜”活动在长沙启动。

组委会盛情邀请了岳阳“鸽王天下”(全民集团旗下中餐连锁品牌)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全民集团董事长方全民在会上做了简短的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岳阳“鸽王天下”的特色鸽子菜品能杀出重围评上湖南的第三道湘菜!

整个活动以“全产业链”为视角,围绕湖南范围内本土特色食材海选,邀请顶级湘菜大师精心打造,联动全省,特别是长株潭地区的吃货在千家餐饮门店品尝投票,再结合政府部门、媒体代表、行业专家等一起选定除剁椒鱼头和辣椒炒肉之外的第三道湘菜。

会后主办方安排参观了湖南各地湘菜食材商展销,全民鸽、锦立家百膳珍、南县小龙虾、南县中华鳖、南县草龟、石门土鸡、临武鸭、麻阳鹅、嵩云禽业等100余家餐饮全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中国烹饪大师、湘菜泰斗王墨泉在品尝了鸽子菜品之后赞不绝口!岳阳“鸽王天下”展位人流不息,都被美味可口的鸽子菜品引来而来。

全民集团董事长方全民参会

全民集团董事长方全民上台发言

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发言

中国烹饪大师、湘菜泰斗王墨泉发言

王墨泉为寻找第三道湘菜活动组委会授旗

现场特邀嘉宾开启启动仪式会

鸽王天下团队精英发布会合影

王墨泉与方董一行人前往展销会场

展销会场人山人海

王墨泉对鸽子菜品做出了高度评价

鸽王天下展位人流不息

鸽王天下团队精英点赞合影

☟☟☟

***

八字门店

订餐热线:0730-8652222

地址:岳阳市青年东路明星楼(富兴鹏城斜对面)


荣家湾店

订餐热线:0730-7677777
地址:岳阳县长风路与东方路交叉口欣荣明珠 


天伦城店

订餐热线:0730-8292222

地址:岳阳市青年中路天伦国际(首尔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