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引进来 田文静带队赴长沙对接招商项目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6-07 08:43
浏览量:1 | | | |

 

 

田文静参观和立东升集团项目的沙盘模型

6月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带队赴长沙与和立东升实业集团、湖南兴旺集团对接招商项目,学习先进理念和创新经验,与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县领导吴光文、苏红琳、周里、胡秉阳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团参加。

 

田文静在湘江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旅游项目沙盘模型

上午,田文静一行参观了和立东升实业集团长沙总部基地及旗下高星物流园,详细听取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双方还就汽车后服务市场和岳阳欢乐水世界项目进行对接洽谈。随后,田文静一行前往湖南湘江新区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考察,并与湘江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局就旅游项目招商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当天,田文静还同湖南兴旺集团就东洞庭湖旅游项目进行了积极对接。

 

“这是一次对接招商项目之行,也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希望我们在沟通中凝聚合作共识,商讨项目承接落户工作,加快相关合作项目对接推动,争取在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

 

每到一处,田文静都开门见山道明来意。田文静还表示,希望两家集团公司都能运用自己成功的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帮助我县打造一张有特色、有影响的旅游名片,助推我县旅游文化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