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停蹄!田文静4天3省对接洽谈3个项目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7-31 10:52
浏览量:1 | | | |


为谋求战略合作,加快项目建设,7月24日至27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带队赴海南、福建、湖北三省考察企业、对接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贸促会、荣湾湖开发中心负责人参加。

 

 

田文静一行先后考察了万恒润集团旗下的武汉光谷世界城、海口观澜郡冯小刚电影公社及福清市万恒润集团总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和座谈交流,就影视城项目落地我县进行实质性洽谈。据悉,万恒润集团拟投资新建的影视城项目预计投入20亿元,将建设集大型影视城、影视教育培训、国际化社区、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影视产业综合体。项目一旦落户我县并建成营业,将打造湘北地区乃至湖南省内新的旅游乐园。 

谋合作、促发展、增友情。期间,田文静一行还专程到福清市洪宽工业村与台湾客商对接洽谈了药品加工和田园综合体项目。在4天时间里,考察团顶骄阳、冒高温,辗转3省,对接洽谈了3个项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