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暨第三届中国鸽业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 岳阳鸽王天下应邀参加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12-17 17:23
浏览量:1 | | | |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记者 贺长风) 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和中国畜牧业协会鸽业分会联合举办的“2018首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暨第三届中国鸽业发展大会”日前在广州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弘扬饮食文化、传承鸽肴经典、打造鸽业品牌、推动精准扶贫”,进一步推广食鸽文化,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肉鸽美食,从而打通从养殖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实施,为餐饮业与养鸽业共赢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盛会吸引了世界5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多名厨师参加,岳阳本地企业全民鸽业作为湖南唯一企业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鸽王天下餐厅富硒乳鸽王被评为世界十大名鸽餐厅。董事长方全民荣获世界鸽王行业杰出贡献奖。

据了解,全民鸽业现已完成“产、加、销”一体化一二三产业融合,拥有华中地区最大的肉鸽、蛋鸽养殖基地,并创办乳鸽深加工产业园、鸽王天下全国连锁餐饮品牌。从2015年6月至今,发展鸽王天下全国连锁特色主题餐厅直营店10多家、加盟店20多家,鸽类快销产品签约各大门店超市5000家,解决2000多人就业问题。

 

董事长方全民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大做强鸽子产业,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帮助更多的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