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大数据出炉,岳阳县迎来“开门红”!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2-13 10:02
浏览量:1 | | | |

猪年大吉

岳阳县旅游喜迎“开门红”

 

相思山景区  实景音乐剧《相思恋》

春节期间,省外经商、务工人员纷纷回乡探亲,家庭聚餐、同学聚会带火岳阳县各大景点和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游客出行呈现逐步增长的大好趋势。据统计,全县共接待游客15.3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1.52亿元。

 

 

张谷英景区 舞龙

 

 

相思山 祈福

旅游优惠多多

为了让广大游客及返乡乡友欢度佳节,相思山景区、刘备洞景区、大云山纷纷推出了春节旅游优惠大套餐,备受游客欢迎。相思山景区除了开展福满相思新春活动以外,还在正月初一至初八面向毛田镇村民推出了免票政策。大云山正月初一、正月初二,公园免费入园。刘备洞峡谷景区正月初一至初六面向广大游客推出门票大小同人价19元/人的优惠政策。

 

张谷英村  体验民俗文化

 

旅游产品供给丰富

春节期间,各景区的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多样。张谷英玩龙舞狮,春节民俗活动年味浓厚;相思山举办芙蓉寺祈福(赐赠斋粥)、水云轩民俗民乐活动;大云山在景区的祖师殿举办了4场“迎新年接福”法会,香客云集;刘备洞峡谷景区推出刘备洞峡谷嗨玩一日游活动,玩龙舞狮大拜年、气垫攀岩挑战自我免费体验等备受青睐。

 

刘备洞 气垫攀岩挑战

 

旅游特产受欢迎

春节旅游市场旺盛,岳阳县本土特产成了游客和归家乡亲的采购首选。相思山景区新建旅游特色购物商店,推出黄精鸡、黄精酒、相知豆椒子茶等地方特色商品,全民鸽业推出颐神源系列鸽产品、熟食系列鸽产品等地方特色商品,深受游客喜爱。还有张谷英油豆腐、烟竹笋、状元红薯粉、野蕨菜、茴粉、美国火鸡、绿壳子皮蛋等小吃和地方菜肴独具特色,游客游玩的同时更爱上这方水土,爱上那道美食。

 

餐饮市场火热

此外,餐饮饭店市场也十分火热。县内各大旅游饭店相继推出了年夜饭套餐、新年特惠房、休闲娱乐促销等优惠优质项目,吸引了大量居民和游客前来就餐。不少中高档酒店还将“亲民”路线进行到底,开展打折、送礼物等促销活动,打造平民化的团圆宴、大众宴。

 

 

春节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