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樱花节开幕,樱花海洋邀你来“游”,约么?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3-28 16:19
浏览量:1 | | | |

 

“看节目、赏樱花、评女神……太好玩了!”3月25日,春光明媚,岳阳樱花园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以“欢乐同行 樱你而美”为主题的岳阳第二届浪漫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樱花女神评选大赛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市妇联主席王亚丹,县领导王保林、许吉程、周里、刘岳出席。

岳阳樱花园位于荣家湾镇,于2000年建园,占地1063亩。该园先后从全国各地引进各种规格樱花树数十个品种,目前十年以上树龄的樱花树有2万多株。园区分为赏樱区、玩樱区、养樱区、集散区等四大功能区,除了赏玩樱花外,还开展了儿童游乐、彩虹滑道、特色烧烤、森林水边拓展、湖面游船等游玩项目,园内还安置了超大功率WIFI。

 

此外,园里配套种植了油菜花、二月兰、紫云英等观赏花草,品种丰富多姿,花色绚丽多彩。漫步在樱园花海中的游客无不如醉如痴、流连忘返。据初步统计,活动共吸引近万名游客前来赏樱游玩。

“我宣布,岳阳第二届浪漫樱花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宣布活动正式开启。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指导,荣家湾镇主办,岳阳樱花园承办,县妇联、县文旅广新局等单位协办。

 

本届樱花节期间活动丰富,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开展了女子樱花跑活动以及樱花女神评选大赛。同时,夜晚的水幕电影和灯光秀表演,也可以为市民和游客带去一场视听盛宴。

 

人间三月  遍地芬芳

又是一年樱花季

春日,邂逅一场花海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等什么

和美丽的春天去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