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里调研“五一”旅游市场运行状况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5-06 09:20
浏览量:1 | | | |

5月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里就我县“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运行状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文旅广局局长黎晓军等陪同调研。周里一行先后深入益博园青少年研学营地、张谷英景区等景点,察看了解“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秩序管理情况。

在张谷英景区和益博园青少年研学营地,周里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旅游人次及停车场、餐饮、住宿等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张谷英景区举行的入团仪式、祈愿活动、大型歌舞表演活动、《劝孝歌》、竹排舞、古筝弹奏、旗袍秀、家训大讲堂等等吸引了众多游客,4天小长假共接待近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0多万元。益博园青少年研学营地于五一假期开始试营业,亲子草原、亲子沙滩、智能闯关、铁索链军、草船借箭、丛林探险、魔幻城堡、茅庐烧烤、地震体验、国学教育等项目让游客直呼过瘾。

周里强调,一是景区要加强配套设施建设,解决游客停车难的问题;二是要加强旅游行业监管,整治行业乱象,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所有景点都要安装安全提示牌,设施设备定期维护,食品防潮防霉防虫,确保旅游安全零事故;四是要加强标准化管理,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场所的接待服务水平。

(县旅游开发中心 谢俊 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