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旋律电影展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10-23 10:27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1月,县文旅广电局组织10支电影放映小分队,在全县各乡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电影展映活动,《红海行动》、《我的战争》、《血战湘江》、《流浪地球》、《文朝荣》等一批主旋律新片,广大农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顿免费的文化大餐。此次展映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1月底。

在展映活动中,还配合湖南省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片《农村交通安全警示片》放映活动,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送到了“田间地头”。

近年来,县文旅广电局积极落实公益电影放映惠民实事工程,年均放映公益电影5500多场次。小电影,大民生,家门口看电影,不仅改变了村民们观影方式,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得乡风更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