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又添一高奢新酒店!五星品质!打造“城市焦点级”巨作!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11-19 08:46
浏览量:1 | | | |

荣湖大酒店位于岳阳县荣湾湖畔,占地面积46580平米,规划建筑面积116400平米,其中:主楼82.24米共16层,建筑面积35000平米。

拥有各类豪华客房240余间、宴会大厅3个、专业会议室7间、豪华餐饮包间13个及全日制餐厅、大堂吧、行政酒廊,可同时接待1200余人的宴会酒席或800余人的会议服务。

▲一楼多功能大厅 可容纳500余人的宴席或会议

酒店的设计集合了现代新中式的复古元素,表达大气奢华温馨的感觉,灯光氛围的柔和与色调的清雅。既具备了强烈的现代感,又兼备中式风雅的人文气息,让人产生一种置身华丽歌剧院的错觉。


透光的中式遮帘,让整个大堂都沐浴在柔和的阳光中,是另一种优雅的味道。


荣湖大酒店是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休闲等服务于一体的全能型豪华酒店。

 


功能齐全,交通便捷,山水相望,楼湖相映,是商务旅行、休闲娱乐、会展会议、宴请宾客的理想场所。

 

03


荣湖大酒店的气派与典雅,不仅仅体现在软装硬件上面,服务体验更是一绝!


 前台礼宾处的服务人员会主动提供协助却不会过份热情,恰到好处的亲切让旅客享有宾至如归的舒适感。

酒店由湖南荣湖大酒店有限公司管理运营,专业模式,精英团队,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优质服务,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酒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