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全域旅游推介暨荣湖大酒店开业庆典举行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11-20 09:57
浏览量:1 | | | |

11月18日,岳阳县全域旅游推介暨荣湖大酒店开业庆典在荣湖大酒店举行,标志着岳阳县全域旅游和旅游基础设施、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副市长邱虹参加活动。

会上,岳阳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作岳阳县全域旅游推介,湖南万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琳致辞,岳阳县副县长周里在讲话中对该县全域旅游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荣湖大酒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岳阳县逐步形成了以县城为全域旅游综合服务核心,以新墙河为主要旅游经济发展轴,以东洞庭湖(G240)为基础的生态休闲带,以洞庭水文化度假、新墙田园休闲、铁山湖康养、张谷英民俗文化为核心的四大板块的“一核一轴一带四板块”旅游发展格局。

历经十年的风雨洗礼和精心打造的荣湖大酒店,便是在最美干线公路G240“乡味长廊”中冉冉升起的一颗耀眼明珠,书写着酒店行业的崭新篇章,为岳阳县全域旅游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荣湖大酒店位于岳阳县荣湾湖畔,为岳阳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湖南万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酒店占地面积46580平米,规划建筑面积116400平米,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休闲等国际化高标准服务于一体,可同时接待1200余人的宴会酒席或800余人的会议服务,是商务旅行、休闲娱乐、会展会议、宴请宾客的理想场所。荣湖大酒店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优质服务,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酒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