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0-05-19 09:49
浏览量:1 | | | |

近日,县人大调研组就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吉程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县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及荣家湾镇、中洲乡综合文化站、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汇报。近年来岳阳县立足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对文化设施的投入,新建了县博物馆,同时对县美术馆、文化馆、图书馆的软硬件设施进行全面升级,并在乡镇、村设置乡镇综合文化站和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着力提高全县群众的文化生活水平。

调研组指出,公共文化建设工作要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文化生活新需要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投入力度,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促进全县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