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交融 大美巴陵丨2020“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活动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0-05-20 08:16
浏览量:1 | | | |

文旅交融  大美巴陵

5月18日晚,2020“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活动,在荣城美丽的城南河畔举行。

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致辞。

在这次主题活动中,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真正实现导游、导览、导购智能化,我县推出了全域旅游智慧导览系统。

生活因阅读而充实,人生因阅读而精彩。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巴陵,提升市民素质,为旅游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我们推出了全民素质提升计划。

随着我县旅游产业不断发展,新建旅游项目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今年,又有岳阳县洞庭渔歌美食街和空中儿童乐园两个优质旅游项目即将完成。

读书充实精神,运动强健体魄。为了让广场舞文化深入生活,让全民健身植根百姓心中,我们成立了岳阳县广场舞协会。易寒梅会长致辞,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为岳阳县广场舞协会授牌。

本次活动由县文旅广电局主办,县旅游开发中心承办,县图书馆、县文化馆、方圆荟、悦冠荣城协办。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杨川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全体班子成员,乡镇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