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等一行莅临岳阳县文化馆调研指导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09-01 08:57
浏览量:1 | | | |

8月31日上午,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一行在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的陪同下,莅临县文化馆开展工作调研。

何喜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文化场馆建设及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文化惠民活动及文艺创作工作情况。并现场观看了文化馆青年演员表演的岳阳花鼓戏《站花墙》、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展现了我馆文艺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何喜部长对文化馆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繁荣发展我县文艺事业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近年来,县文化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排了《亲家相遇张谷英》、《寸土不让》、《风吹稻花香》、《又闻花鼓声》等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创办了一元剧场、老年大学、百姓大舞台等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利、丰富、优质的文化服务,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是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全省文旅系统标兵集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