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文化馆开展2022年上半年专技术人员业务考核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07-28 14:22
浏览量:1 | | | |

为不断优化专业人才队伍,建立有效的绩效评价和竞争机制,激励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潜能和工作热情,促进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的提升,增强岗位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7日,岳阳县文化馆根据年初项目管理工作任务,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专业技术人员目标管理考核。

专技人员业务考核项目为传统剧目选段《宝莲灯》、《怜娟泪》、《活捉三郎》等及器乐演奏,通过现场表演的形式进行,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统一点评。

我馆全体专业技术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精心策划准备,各显其能,各展其才,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出了各自的专业技能。文艺承担着成风化人的职责。立德树人的人,必先立己;铸魂培根的人,必先铸己,业务考核不仅是干部职工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提升自的良好时机,同时,也展示了文化馆公益辅导培训的优秀成果。

国家一级演员魏传宝针对专技人员的演唱技能进行讲评

国家一级编剧王密根针对专技人员的表演进行讲评

岳阳花鼓戏资深专家陈赐明针对专技人员的演唱技巧进行讲评

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方楚生对本次专技人员的努力付出和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提升专技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出了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广大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重任在肩、大有作为。”岳阳县文化馆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在上级单位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加强队伍人才建设,不断加强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打造出更多优秀作品,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