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来我县调研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10-11 14:39
浏览量:1 | | | |

10月10日,市文旅广电局二级调研员姚正国率调研组到岳阳县,就全市旅发大会重点文旅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岳阳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正,总工程师游纳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鹿角水寨、岳阳王鸽特色小镇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就下步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和要求。

在鹿角水寨,调研组强调该项目成长性良好,在项目定位、规划编制方面,县文旅部门要加强引导、积极对接,要突出特色船宿,在守好生态本底的基础上,引入优质资源实现借力发展、借势成型。在岳阳王鸽特色小镇,调研组指出建设特色小镇要立足实际、精准定位因地制宜、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丰富小镇文旅业态、强化农文旅融合,为乡村产业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岳阳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文旅项目发展态势良好。县文旅部门要以市旅游发展大会11月开幕的契机,整合串联相关旅游资源,科学构建空间规划体系,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梳理旅游项目问题,集中时间、精力、人力,扎实抓好旅游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