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作品创作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11-08 08:17
浏览量:1 | | | |

11月4日,岳阳县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作品创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等相关负责人及县文化馆文艺专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丽娟认真听取了县文化馆文艺作品创作情况汇报,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参加会议的文艺专干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对文艺作品创作的新想法、新思路。   

黄丽娟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盛况空前,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文艺工作者,要始终注重政治引领性,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注重内容的精准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结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多出精品,多创佳作;要注重形式多样化,满足广大百姓的精神需求,为推动岳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同时希望县文化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文化阵地的作用,不断加强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岳阳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