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过大年】观展演、赏花灯,你想要的传统“年味儿”都在这~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1-05 08:47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营造文明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岳阳县文旅广电局特举办2023年“非遗过大年 • 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

“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2023年岳阳楼区、平江县、临湘市、岳阳县四县(市、区)非遗交流暨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活动,活动时间:1月5日 下午14:30分,活动地点:岳阳县花鼓戏传承剧院。

本次活动将组织岳阳楼区、平江县、临湘市、岳阳县四县(市、区)非遗交流展演作为活动的启动仪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文明交流互鉴,讲好非遗故事。

岳州花灯将亮相活动现场,岳阳楼区、平江县、临湘市、岳阳县四县(市、区)精彩的文艺节目将轮番上演,为广大市民朋友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饕餮盛宴。

排好戏、演好戏、唱大戏,后续我们将在岳阳县花鼓戏传承剧院持续开展“过大年唱大戏”---岳阳花鼓戏传统剧目展演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打卡,让您一次过足戏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