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开局战” 实现“开门红” , 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1-28 15:09
浏览量:1 | | |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县文旅广电局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丽娟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传达了县委肖湘晖书记、吴光文县长在2023年新春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表示,迈步新征程、砥砺再出发,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要牢树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勇气和魄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党建为引领,以全域旅游发展示范区建设为目标,以文旅品牌创建赋能铸魂,大力推动民生实事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平安文化旅游市场,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黄丽娟强调,此次新春见面会既是收心会,更是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工作状态,迅速收心归位;要认真谋划安排,抢抓良好开局;要坚持实干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强化作风建设,严肃纪律执行。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干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为四区建设贡献文旅智慧。

会上还就元宵节灯会、旅游节会策划、项目申报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供稿:局办公室 任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