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秋季“村晚”暨“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杯全民广场舞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9-28 09:00
浏览量:1 | | | |

  大地飞歌,盛世辉煌,舞动金秋在这里!

  莺歌燕舞,山欢水笑,巴陵儿女情飞扬!

  9月26日,2023岳阳洞庭渔火季 与时代共舞·展乡村之美 岳阳县秋季“村晚”暨“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杯全民广场舞大赛在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隆重举行。

  本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由中共岳阳县委、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县委宣传部、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岳阳县融媒体中心、岳阳县妇女联合会、各乡镇(办事处)人民政府承办,岳阳县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协办。

  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董事长胡高举为活动致辞,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讲话,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市文旅广电局、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妇女联合会、各乡镇(办事处)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制,满分十分,由五位专家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现场的表演给出具体分数,取平均值后为最后得分。

  千人齐跳广场舞《唱起来 跳起来》

  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董事长胡高举致辞

  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娟讲话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全民广场舞大赛,从发动到今天决赛历时四个多月,通过乡镇初赛、复赛到今天的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21支队伍脱颖而出。

  舞台上那婀娜多姿的舞姿,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激荡了我们跳动的心情;倾听那悦耳动听的歌声,伴随着跳跃的音符,照亮了我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参赛的21支代表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感谢每一支参赛队伍带来的精彩演出,正是舞蹈将我们彼此紧密凝聚在一起,让平凡人生充满活力和精彩。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赛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专业评分,综合网络投票支持情况,公田镇公田居委会代表队、新开镇机关代表队、荣家湾镇城西社区代表队获一等奖;荣家湾镇湘悦舞蹈队、荣家湾镇向阳社区代表队、月田镇久之缘代表队获二等奖;杨林街镇阳光代表队、中洲乡鸾歌凤舞代表队、杨林街镇杨林街村代表队、荣家湾镇向红社区1代表队、新墙镇清水村代表队获三等奖;筻口镇新光艺术团、毛田镇中兴村代表队、麻塘办事处畔湖新村代表队、步仙镇狮山社区代表队、黄沙街镇刘士奇村代表队、柏祥镇七一村代表队、新开村洋洋代表队、长湖乡强湖代表队、荣家湾镇向红社区1代表队获优秀表演奖;鹿角区域发展服务中心获最佳人气奖;新墙镇清水村代表队获最佳风采奖;月田镇久之缘代表队获最佳魅力奖;荣家湾镇、麻塘办事处、柏祥镇、公田镇、杨林街镇、新开镇获优秀组织奖。

  县文旅广电局通过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展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热爱广场舞的群众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表演舞台,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文化惠民活动的获得感,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供稿:岳阳县文化馆 黄晶晶)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表演奖

  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魅力奖

  优秀组织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