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负鸡请罪》参加中国文化馆协会小戏小品委员会2023年小戏小品剧目展演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11-09 17:14
浏览量:1 | | | |

  11月9日,由湖南省文化馆选送、岳阳县文化馆演出的小品《负鸡请罪》参加中国文化馆协会小戏小品委员会2023年小戏小品剧目展演,展演在上海市虹口区工人文化宫影剧院举行。

  小品《负鸡请罪》讲叙了在农村致富发展的过程中,一名纪委干部因收到匿名举报信,前往村庄调查真相,不料引发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喜剧。用诙谐幽默的风格唱响了一曲党员干部建设社会主义美丽乡村,使命在肩、奋进作为的赞歌。

  我馆的演员易文、柳六荣和刘云霞,展现了他们精湛的演技,将该小品演绎得生动形象,充满了戏剧张力。他们的表演技巧高超,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整个表演过程中,他们的神态、语言、动作都十分自然流畅,让人不禁为之赞叹。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馆协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共上海市虹口区委宣传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中国文化馆协会小戏小品委员会、上海市虹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小戏小品剧目前来展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文化馆小戏小品艺术繁荣发展,搭建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创作活力,精准培育一批戏剧精品力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供稿:岳阳县文化馆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