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旅游服务 > 交通指南

一部手机游巴陵—岳阳县全域旅游智导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7 浏览次数:1

岳阳县全域旅游智导系统包含各个景点精准导航、景点语音讲解、图文介绍等功能,同时,完整呈现了域内的旅游厕所、停车场、酒店住宿、购物、娱乐等公共设施分布点,形象、直观的展示了岳阳县吃住行游购娱等六要素旅游资源。游客可通过智导系统,轻轻一点即可以实时定位导航至县域内各旅游景点等目的地,可以了解岳阳县全部景点资讯,可以当游客的“贴身导游”,还可以查看周边旅游配套服务设施等,真正实现导游、导览、导购智慧化,让广大游客“一机在手、玩转巴陵”。(谢俊 沈璐)

获取方式1:直接点击以下链接

https://map.vjingkeji.com/%E5%B2%B3%E9%98%B3%E5%8E%BF%E5%85%A8%E5%9F%9F%E6%97%85%E6%B8%B8?from=singlemessage

获取方式2:

关注“岳阳县旅游局订阅号”微信公众号,点击“旅游概况-全域旅游智导系统”即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