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旅游服务 > 旅行社

鑫湘旅行社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3 浏览次数:1

为发展岳阳县经济,搞好本县旅游事业,经报请省、市、县三级旅游主管部门批准,新成立岳阳县鑫湘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国际、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代理飞机票、火车票.公司投入注册资金58万元,预计总投资流动资金1600万元,其中包括购置高一级旅游车辆20台、资金1200万元(分批购置)。公司下设财务部、计调部、营销部、票务部、车管股,四部一股,预计员工达到80人。岳阳县是一个拥有80万人口的大县,旅游资源丰富,南北交通便捷,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增多,进、出旅游人员逐年倍增,据统计本县年平均外出旅游人数达30万人次,来本地旅游人数超过50万人次.故此,为配套富民强县机制,适应市场需求,更好的方便、服务于游客,公司总部位于岳阳县天鹅路,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以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岳阳县鑫湘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以最专业的服务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经济实惠、为文明强县,争创一流的服务。本公司专业从事国内旅游、办理入境旅游手续、代理飞机票、火车票、旅游团队的包车、大小会议的包车、婚庆包车等,公司承诺:“坚守诚信”为您提供一条龙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