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洞峡谷景区开园迎来千名游客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9-29 10:14
浏览量:1 | | | |

 

5月23日,刘备洞峡谷景区盛大开园,闻讯前来的游客及周边群众近两千人,成为刘备洞峡谷景区开园的首批客人。

 

刘备洞

 

据了解,刘备洞峡谷景区位于我县张谷英镇莲花湖村,是我省旅游行业扶贫示范点。景区占地面积5.9平方公里,它与民间故宫张谷英毗邻,景区内,峡谷险隘,林深鸟嘤,清泉涳淙,翠竹缭绕,风景优雅,谷内空气含丰富的负离子,是一处休闲、避暑、度假、养生的好去处。

 

近两年来,景区按照国家3A级景区标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力“张谷英景区”,加速特色旅游资源开发,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着力挖掘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管理团队的综合素质。目前,刘备洞已成为我县旅游的新景点。

刘备洞峡谷景区董事长 陈满桃

刘备洞峡谷景区不仅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了新亮点,更为贫困山区群众加快脱贫注入了新动能。景区依托当地原生态和长恒有机蔬菜园、水果釆摘园、红薯专业合作社,以生态+旅游+扶贫模式,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走出了一条依靠当地自然资源,以文化带旅游,以旅游带产业,以产业带扶贫的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