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民俗+古村剧本杀!岳阳张谷英景区热闹极了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2-09 09:15
浏览量:1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张璇 通讯员 沈璐 赵梦琪)

为营造文明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丰富群众元宵佳节精神文化生活,岳阳县于2月4日-5日在张谷英景区组织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元宵”喜乐会活动。

闹元宵②|特色民俗+古村剧本杀!岳阳张谷英景区热闹极了

此次元宵喜乐会活动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主会场启动仪式,由独具民俗韵味的玩龙舞狮表演拉开热闹喜庆的元宵活动序幕。元宵喜乐会文艺汇演穿插趣味猜灯谜活动,游客可通过猜灯谜赢取张谷英景区套票及精美礼品;上新屋将揭开神秘面纱,首次面向游客开放,并推出岳阳花鼓戏传统剧目《富贵满堂》。

闹元宵②|特色民俗+古村剧本杀!岳阳张谷英景区热闹极了

届时,游客还可以在当大门、王家塅两大古建筑群内参与纺纱织布、绣花、打铁等张谷英特色民俗活动;最具特色的还属张谷英景区独家定制剧本杀《探秘古村落》首次试玩,免费招募玩家,游客可通过角色扮演,穿梭于古村落,沉浸式地感受充满神秘、刺激、悬疑的剧情。

闹元宵②|特色民俗+古村剧本杀!岳阳张谷英景区热闹极了

张谷英景区还推出转发集赞得门票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凭朋友圈积攒截图在景区售票处领取门票。

当宁静的古村、溢彩的花灯、激情的篝火晚会交融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